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彰化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

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童顏針一盒幾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怎麼樣

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人生行動     態度只是成功的開始,如何將態度轉化為行動才是成功的關鍵。你需要將組織的目標和行動完美地結合在一起。在這一個過程中,你需要有正確的方法。    把生活看成你每天都在建造的大樓,一個個房間,一層層樓,而你的態度就是這棟大樓的地基,一種堅定、積極、有力的態度會讓你建造起一棟高樓大廈,這棟大廈就像它的地基一樣,能經受任何風雨,而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就是你構建個人和職業成功大廈的框架,它們將幫助你創建自己希望的生活和事業。第1步:堅定必勝的信念    在你開始行動、拿起電話或是達成協議之前,你必須堅定自己必將勝利的信念。你對自己的承諾是最重要的,你每天都要百分之百地強化內心的動力,以確保自己有充足的能量和動力去完成必須完成的任務。然后,你展示出與堅定承諾相配的杰出表現,并以此引領其他人。    第1個必須的態度是值得信賴。信賴是承諾的核心。如果你不值得信賴,就談不上對事業的忠誠,也不會有可持續的成功。員工和企業有時就像球隊,只有當所有隊員都忠實、值得信賴任時,這個球隊才能贏。當你值得信賴時,你就將激發其他人也贏得別人的信賴。第2步:擁抱機會    我們周圍總是存在機會,但是我們必須張開眼睛、敞開心胸才能發現這些機會。擁抱機會,就是要求我們去了解不同的想法,接納不同于自己的意見,并克服以往生活中已經形成的偏見。通過類似五秒鐘機會檢測等方法,我們就可以超越自身思想的局限,擁抱他人給予的種種機會。    第二個必須的態度是積極地接受變化。變化是發展的動力,如果我們拒不改變,我們就無法成長。為了消除恐懼并接受變化,我們必須精通傾聽和交流的藝術。當我們熱情交流、開誠布公地說出想法時,我們就邁出了將態度轉化為行動的第2步。第3步:積極回應他人的需要    關注他人需要,積極予以回應,就要求我們對他人傳來的信息作出回應。我們必須盡力給予別人以尊重和關愛,因為受到尊重和被關愛是每個人的兩項基本需求。同時,我們還必須主動地制造那種讓人驚喜的體驗,并以此營造必要的條件,獲得更大的成功。    第3個必須的態度是敏銳地覺察。我們必須認可并認真關注周圍人的需求。為此,我們必須首先認識到自己的價值、建立自尊,然后我們就能夠幫助他人也讓他們認識到自身的價值和建立自尊。第4步:以目標為導向    我們每個人都有與身俱來的人生目標和生存于世的緣由。我們必須發現我們生活的目的,把它作為我們存在于這個世界的航標。當我們發現自身天賦,并把自身天賦與人生目標結合在一起時,所有的門就會向我們打開,我們也必將成功。    第4個必須的態度是以愿景為中心。我們每天為實現目標而奔波,而愿景則向我們展示目標的輪廓。集中精力關注愿景,可以使我們受到激勵,并使我們從容應對艱難時刻。(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有目標和愿景相伴,我們就能成就偉業。第5步:堅持做正確的事    采取行動是我們實現愿景的關鍵。但是,當事情開始出錯時,倫理道德就常常被拋到腦后。我們必須依照倫理道德的理念要求行事,堅持做正確的事。我們不能考慮能否逃脫處罰?或者 這能否為我們掙更多的錢? 之類的問題。    第5個必須的態度是兼顧業績和誠信。當我們采取行動時,我們無法忽視業績,但也不能忽視誠信。我們渴望取得成功,但必須通過符合倫理道德的方式去取得。唯有如此,我們才能取得持續的成功。第6步:應對你的挑戰    每個人都要面對挑戰,但是,每個人選擇的應對挑戰的態度卻千差萬別。面對挑戰,我們不應退縮回避,相反,我們必須迎難而上。當我們回擊挑戰、努力克服困難時,我們就在成功的路上又前進了一步。    第6個必須的態度是勇于承擔責任。負起責任是克服逆境的第一步。面對那些威脅我們事業和生活的挑戰,我們應該負起責任,選擇主動回應而不是被動反應。這樣,在人生征戰中,我們就不是犧牲者,而是勝利者。第7步:超越自我    一旦超越了自我,我們就不會止步于應對挑戰,我們的表現會超越以前任何時候,我們也將取得自己以往無法想象的成就。那些達到成功頂點的公司和個人總是在不斷努力超過既往的成就,人生因此呈現出新的意義,奇跡就是這樣創造的。    第7個必須的態度是實現改變。成功地幫助別人振作起來的經歷會讓你感覺無限美好。除此之外,沒有辦法把你和你的終極使命連結在一起。    這就是從態度到行動的7個步驟和必須的態度。將正確的態度轉化為行動,將使我們獲得最大的成功。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高中生勵志文章:我要用行動證明我自己] [勵志小短文:如何把心動變為行動]分頁:123

給女生的18條愛情箴言                             1、一切都來得及。  這個世上有很多好男人正是苦苦尋找另一半。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只愛處女,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在乎你以前的婚姻,更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在意你的年齡學歷。有很多好的婚姻中,男人愛的,是自己女人的笨,天真及及圓圓的身材,或是嘴角的那顆痣。你受過的傷,他會加倍疼惜,你的勇敢,會讓他更加尊重。所以,即使受了傷,也要像金三順一樣,勇敢去愛,就像沒有受過傷一樣。你只有首先開放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放開你。  2、戀愛中女生要有自己的底線。  決不能因為愛他,就放棄自己的尊嚴,侮辱自己的父母,拋棄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3、好男人,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沒要求。  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這樣的男人,婚后變得毒舌男的機率最高。我們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對象。  4、有話明說。  有什么想法,說出來,不要讓男人去猜,能溝通,你的生活會更快樂。不能溝通,說明你們的幸福還沒有保證。我想,沒有一個男人是以猜女友心思為樂的。為這個原因,失去一個好男人,真的很可惜。  5、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里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6、如果愛他,接受他的現在,別幻想他的改變。  如果他能改,當然最好,不然,就想一想,你能不能接受。婚前的每一個缺點,婚后都會被放大。他抽煙,而你又愛他,就努力接受吧,婚后戒煙的男人太少了。其他缺點也是一樣。  7、30歲以上的男人往往生活習慣、生活方式已經固定,為一個女人完全改變的可能性不太大了,他更需要你去適應他。反而是年輕的男人比較愿意為心愛的女人改變。  這一條完全是我個人的感受,可能不對,請見諒。  8、托付終身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錢,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關心禮讓。一個家人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還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的家庭,以后也不會管你的死活的。每個家庭都有缺點,要問清自己男友的態度,一味愚忠的男人,心里對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9、對自己手緊,對女友也手緊的男人沒有情趣。對自己手松,對女友手緊的男人一定自私,是最不能嫁的。  金錢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在錢上讓你感覺不對,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適你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正常的消費是應該的,見面開始就說清要AA的男人太精于算計,也太怕吃虧了。在未來的婚姻中,有許多需要人犧牲的地方,這樣的男人會最先跑掉。  10、最主要,女生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  臺灣有名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只有這樣一種美才能和時間對抗,也才是好男人欣賞的類型。玩弄生活玩弄男人的人最終也會被玩弄。  可能很多姐妹不是工作上很出色的人,能把自己收拾得干凈清爽,也是一個很大的優點。不管怎么說,現實中的男人還是首先容易以貌取人的,不是所以的男人都只愛最美的女人,對于干凈清爽的女人,大多數男人還有有好感的。  11、因為愛而愛,不是為了一場漂亮的婚禮或是夢想中奢華的生活而愛。  一切幸福都需付出代價,但不要讓有些代價毀了你的一生。年輕的女生容易被虛榮所蒙蔽,但在真正的婚姻中,那個能在夜里給你蓋上蹬掉的被子的男人才是值得托付一生的男人。  12、一開始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以后他永遠都會配不上你。  對一些出色的女生來說,總會遇上一些看似潛力股的男人,你為他改變自己,付出全部,他卻說,你對他太好了,他的(學歷,金錢,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我身邊好多姐妹們的例子證明,沒有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后對你不會好的,你的出色只會讓他更自卑。  13、要珍惜真正愛你且對你好的男人。  好的男人會以真正對你有益的方式對你好,不是縱容你,也不是以愛你的名義束縛你。這樣的男人很少,如果遇到了,一定要珍惜。年輕的男人往往會以純真的方式愛自己的女友,他可能不成熟,但他的愛是真的,不要輕意放棄。以后在社會上歷練多了,你才會知道一顆真心有多寶貴。  14、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  花心的,腳踩幾條船的男人不能要,發現一次一定要分手。老話說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15、遇到自己喜歡的男人,一定要勇敢去追。  單戀是最傷人的,也是最沒有結果的。  16、不要一開始就在男人面前做賢惠狀。  如果他對你的付出心安理得,卻不懂回報,他有大男子主義的嫌疑。如果你時間長了,心里放松了,做得沒有以前好,他會很受傷,會覺得你騙了他或是你不愛他了。不如一開始,就有分寸的表達愛意,給他表現的機會,讓他為你做些事。說實話,男人對自己付出的東西印象比較深刻。他為你做得越多,付出越多,他對你越留戀,越不開。反而,你的付出,他的獲得他比較沒感覺。在婚姻中,常干家務活,常照顧孩子的男人放棄婚姻的可能性要低得多,也正是因為這個家是他辛苦造就的,他更舍不得放棄。很多花心狠心的男人都有一個最賢惠,無私的女人在默默付出。我最終下決心嫁給自己的男友,是因為他和我說:我非常操心你,,我總怕你過得不好,或是遇上什么事,只要一不看見你,我就非常擔心你。他的付出和我的感激是我們倆最好的相處模式。  17、當斷則斷。  人人都有犯錯的可能,但如果一錯再錯,就是自己有問題。好多姐妹因為“和他在一起N年了”,“他是我第一個男人”,“我為他流過N個孩子了”,“我為了付出了……”“我已經……歲了”而忍受和一個不善待自己的男人生活在一起,最后受傷的還是自己。我的一個朋友和我說過:這個世界上的事,沒有一成不變的,它要么變好,要么變壞,總之,沒有不變的。這句話直接促使我走出了一段不好的感情。因為,我知道,如果要變,那段感情只會變得更差,以后我受得傷會更多。我的勇敢是我現在過得不錯最堅實的基礎。  18、不要為男人一開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  好男人和壞男人在追求你之初,都會關心你,接你送你,給你發短信,在你生病時照顧你。不要一有人對你好,你就馬上陷進去,想一想,多看一看,再做決定。一般,四個月,足夠的接觸,足以讓你了解他。網上的交往不算的,再長時間的網絡接觸也不算的,真實的生活才有意義。你要和他一起吃飯,逛街,一起做些事,才能了解他。你過得快不快樂,你自己知道。很多時候,不是男人在欺騙我們,是我們自己在騙自己。推薦閱讀:[婚姻過來人給女性的20條忠告] [讓女性受益一生的100句話]分頁:123

馮驥才:珍珠鳥  真好!朋友送我一對珍珠鳥。放在一個簡易的竹條編成的籠子里,籠內還有一卷干草,那是小鳥舒適又溫暖的巢。  有人說,這是一種怕人的鳥。  我把它掛在窗前。那兒還有一盆異常茂盛的法國吊蘭。我便用吊蘭長長的、串生著小綠葉的垂蔓蒙蓋在鳥籠上,它們就像躲進深幽的叢林一樣安全;從中傳出的笛兒般又細又亮的叫聲,也就格外輕松自在了。  陽光從窗外射入,透過這里,吊蘭那些無數指甲狀的小葉,一半成了黑影,一半被照透,如同碧玉;斑斑駁駁,生意蔥蘢。小鳥的影子就在這中間隱約閃動,看不完整,有時連籠子也看不出,卻見它們可愛的鮮紅小嘴兒從綠葉中伸出來。  我很少扒開葉蔓瞧它們,它們便漸漸敢伸出小腦袋瞅瞅我。我們就這樣一點點熟悉了。  三個月后,那一團愈發繁茂的綠蔓里邊,發出一種尖細又嬌嫩的鳴叫。我猜到,是它們有了雛兒。我呢?決不掀開葉片往里看,連添食加水時也不睜大好奇的眼去驚動它們。過不多久,忽然有一個小腦袋從葉間探出來。更小喲,雛兒!正是這個小家伙!  它小,就能輕易地由疏格的籠子鉆出身。瞧,多么像它的母親;紅嘴紅腳,灰藍色的毛,只是后背還沒有生出珍珠似的圓圓的白點;它好肥,整個身子好像一個蓬松的球兒。  起先,這小家伙只在籠子四周活動,隨后就在屋里飛來飛去,一會兒落在柜頂上,一會兒神氣十足地站在書架上,啄著書背上那些大文豪的名字;一會兒把燈繩撞得來回搖動,跟著跳到畫框上去了。只要大鳥在籠里生氣兒地叫一聲,它立即飛回籠里去。  我不管它。這樣久了,打開窗子,它最多只在窗框上站一會兒,決不飛出去。  漸漸它膽子大了,就落在我書桌上。  它先是離我較遠,見我不去傷害它,便一點點挨近,然后蹦到我的杯子上,俯下頭來喝茶,再偏過臉瞧瞧我的反應。我只是微微一笑,依舊寫東西,它就放開膽子跑到稿紙上,繞著我的筆尖蹦來蹦去;跳動的小紅爪子在紙上發出嚓嚓響。  我不動聲色地寫,默默享受著這小家伙親近的情意。這樣,它完全放心了。索性用那涂了蠟似的、角質的小紅嘴,"嗒嗒"啄著我顫動的筆尖。我用手撫一撫它細膩的絨毛,它也不怕,反而友好地啄兩下我的手指。  有一次,它居然跳(www.lz13.cn)進我的空茶杯里,隔著透明光亮的玻璃瞅我。它不怕我突然把杯口捂住。是的,我不會。  白天,它這樣淘氣地陪伴我;天色入暮,它就在父母的再三呼喚聲中,飛向籠子,扭動滾圓的身子,擠開那些綠葉鉆進去。  有一天,我伏案寫作時,它居然落到我的肩上。我手中的筆不覺停了,生怕驚跑它。呆一會兒,扭頭看,這小家伙竟趴在我的肩頭睡著了,銀灰色的眼瞼蓋住眸子,小紅腳剛好給胸脯上長長的絨毛蓋住。我輕輕抬一抬肩,它沒醒,睡得好熟!還呷呷嘴,難道在做夢!  我筆尖一動,流瀉下一時的感受:  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愛在文章外分頁:123


彰化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多少錢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可以溶解嗎 彰化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一盒2個嗎 苗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豐原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b26g9d6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