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臺中大里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微整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經典勵志文章:生活再難也要奮斗     原以為自己考上大學,就可以成為城里人,向他們一樣幸福的生活,可是當自己走進城市后才發現自己只能是蛻變的一代,艱難的一代,已經十年了,這十年的生活讓我忽然有一種后悔的感覺,如果我沒考上大學,如果我不在城里安家,如果我真能像螻蟻一樣的生,像豬一樣的活,像牛一樣的賣力氣,那樣我是不是會很幸福。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選擇像今天這樣艱難的蛻變。    在城市里生活面對最難得是房子的問題,找對象的時候,不知道因為房子的問題錯過多少好的姻緣,每次回到老家時,周圍的鄰居就問:“什么時候結婚呀?”我總是無奈的笑笑說:“快了。”就在這無奈的苦笑中,自己不知不覺中二十七歲了。我不能要求父母什么,他們供我上完大學已經很不容易,面對這天價的房款,我不時的有一種窒息的感覺。    后來我結婚了,每次看到“恩愛夫妻”這四個字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很對很對,我愛我的妻,同時心底更多的是對妻子的感恩,在我一無所有的時候,很有條件的她走進了我的生活。我們租賃別人的房子,中間搬了幾次所謂的家。(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我決定賣房子,當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母時,我知道我很殘忍,父母最終給我送來十萬,后來我聽姐姐說了關于父親給我借錢的事,年邁的父親,借遍了所有的親朋好友,中間受了好多的委屈,再后來我感覺自己很混蛋很混蛋,這種混蛋的感覺一直到現在。    房子買了,面對銀行的貸款,面對家里近八萬的帳,不到三十歲的我,開始夜里睡不著覺。妻子和我結婚五年來,我們從來沒有到飯店吃過一頓飯,我心里十分的愧疚,只是每當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妻子總是說:“我的胃不好,今天你給我做一頓炸醬面吧”。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感覺,我很不男人。結婚的那身西裝一直放著,有點舍不得穿的味道,結婚五年了,五年就有那兩件廉價的羽絨服和一件結婚時姐姐給我買的毛衣。每次買一點肉我和妻也總是推來讓去的,這段日子過的很艱難。    平凡的日子里,我艱難的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奔波,大到房子小到釘子,日常生活瑣事事無巨細事必躬親,忽然間感覺學生時代的日子是那么的單純,是那么讓人魂牽夢繞。有時候也想回老家看看,為了省那幾個可憐的路費,啟程的日期總是一拖再拖,一元錢也是錢,父母掙錢不容易,我在還錢的時候隨便花一元錢,都是對父母的一種愧疚。妻子和我共患難,她總是勸我,生活就是一張床,一個碗,我們盡力把老的侍候好,把兒子撫養好,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行了,妻子是一個幸福感很強的人,她很是知道我的心。    我真的很累。有時候到老家看看父母,和周圍的鄰居聊天。總會涉及一個話題,他們問我:“一個月有多少工資?”當我說出低的可憐的工資的時候,鄉鄰總像楊二嫂一樣的反應:“這么多錢怎么花。”兩千塊錢的工資,在一個中等城市里,還要還房貸,從牙縫里省下的錢還要幫年邁的父親還賬。我不想過多的解釋,我知道我的鄉鄰日子過得也比較苦,也許兩千塊錢,夠他們在農村里生活上用大半年的。    努力的改變一種生活,需要很多的精力,貧窮的人想在異鄉生根、發芽、成長,其過程中的汗水和心血自然要比一般的人多出好多。張愛玲曾說:“人漂泊異鄉,就像一顆種子飄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根、發芽、成長過程中要經受風吹雨打,要和別人爭養分,自然比別人要苦。”我今天再讀此言,我信如此之語甚對。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成功,就是在奮斗中把握機會] [經典勵志文章:奮斗是萬物之父]分頁:123

走出“舒適區”,你的人生才真正開始  文/糕糕  不久前在路上遇到曾經的演講課老師。  老師看到我十分興奮,問我有無時間,可是給學妹學弟們傳授一下演講經驗。  因為平日的確忙碌,再加上水平有限,便被我婉拒。  告別老師之后,心里卻還是有些感慨。  幾年前的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辭,是連看到演講臺都發抖的類型,殊不知也有今日,可以被人認可,得到邀約,自然也為自己的進步有些許欣慰。  說是經驗,太過夸張,若說心得,卻的確有。  其實不過一句話:  ——人若是想進步,就要逼自己走出“舒適區”。  記得幾年前在課堂上,我與同班的同齡人一樣,懼怕登上三尺講臺,懼怕當眾開口演講。  膽怯與自卑五五平分,怕舉手投足不堪登臺,怕中式英文貽笑大方。  某天課上內容是小組討論,在討論完畢后,每組要選出一員代表,代表小組登臺辯論。  我所在的小組有四人,算我在內,三女一男。男孩在討論的時候積極主動,熱情十分,可是在討論環節結束,要選出代表登臺的時候,包括男孩在內的其他三人紛紛或是低頭垂目,或是裝看風景,任憑老師問了幾句“請XX小組代表上臺——”都無人應答。  電光火石之間,一個念頭突然擊中了我:  如果我一直去逃避,一直不面對,那么此時的這尷尬的一幕,會在未來無限重演。  我就永遠都學不會演講。  這樣下去,甘心嗎?  想到這里,我下意識地站了起來,走到人前,說了兩個字:“我來。”當時老師的眼神稍顯驚訝,因為我一向給人的印象,是不聲不響,是內向沉默。  似乎就是從那天開始,我上了癮一般,逼自己積極去爭取每一次在別人看來避而不及的演講機會。不再怕犯錯,因為每一次犯下的錯誤,我都會牢牢記在腦海里,在臺下一次又一次對著鏡子練習改正。  逐漸也愛上了演講的感覺,愛上了整場回蕩著自己不急不緩,嘹亮有度的聲嗓;整個人變成了在臺下害羞內斂,在臺上落落大方的模樣。  直到如今,不再怯場,反倒是逐漸練就了一身演講的氣勢。  身邊有朋友談到課業里的presentation,一邊愁眉苦臉,一邊打趣我,說我在臺上和臺下是兩個人,仿佛blingbling在發光。  這種改變,讓我第一次意識到:  逃離“舒適區”,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  今天在微博上看到一則帖子。  看完之后,天雷滾滾,血淚兩行,一針見血,難以反駁。  “每個人的選擇都是ta在自己能力范圍內做出的最優的選擇。大部分人的最優解就是待在自己的舒適區,大部分人都是安全感的奴隸”。  真是對極。  何為“舒適區”?  它可以是難以改變的習慣,可以是不愿變化的狀態,也可以是習以為常的嗜好。  它是廉價的安全感;是有慣性的懶惰。  不過它并非是一個貶義詞;  而是一個中性詞。  一些人認為,待在“舒適區”是人生理想;  也有一些人認為,遠離“舒適區”為生活真諦。  于前者,“舒適區”就意味著最穩定的人生,意味著零風險的安全。  他們自認已經抵達了失去了上升空間的人生階段,不愿再接受來自外界的刺激和控制,對某些事物追求的渴望已經淡化,對于此時的他們來說,穩定,就是進步。  而于后者,處于“舒適區”,不過是在用另一種方式消耗生命,打發時間——總是逃避不喜歡做的事情,總是挑選容易掌控的選項,沉迷于窩在舒適區,享受于此的安心和滿足。  的確,每個人都有權待在“舒適區”,有權享受,有權舒服。  只是真正的“舒適區”,絕對不是逃避成長的防空洞,也絕對不是“英年早逝”的墓志銘。  它是基于一個人見過了真正值得奮斗的事物之后,在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要什么,真正想要過什么樣的生活之后,自主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  其實人生,就如同一場可以自己選擇難度的游戲。  除了基礎難度,還有中等難度,高等難度……  當你覺得生活輕而易舉,成就感爆棚,很有可能你只是選擇了基礎難度。  而在你的圈子外,還有很多很多的人,甫一開始就是最高難度;且一路過關斬將,披荊斬棘;你所謂的目的地,也許只是他們眼中短暫歇腳的驛站。  人不怕懶惰,不怕膽怯;  怕只怕,懶惰成習慣,膽怯成常態。  俗話說,溫水煮青蛙。很多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活在溫水里的青蛙,逐漸忘記了徹骨寒冷和燙皮火熱,對暖暖水溫變得依賴,變得習慣。  所以更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人這一生,就是要在不間斷接受外界的刺激,以及內心對于目標的追求中,上下求索,咬牙前行。  只有不停地跳出固有的圈子,不停地遇見更大的世界,才能越發逼近那個最真實的自己。  你會發現,遠離舒適區之后,  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與你共勉。 別讓自己一直停留在“舒適區” 舒適區終有一天會毀掉青春 脫離舒適圈,才能加快成長速度分頁:123

勵志文章:你也可以白手起家的  大部分千萬富翁都是白手興家的,他們可以,你也可以。為了說明這個道理,我給大家講幾個勵志故事,作為例證。  說到“千萬富翁”,很多人會聯想到住的是豪華大屋、穿的是名牌衣服、開的是高級跑車、搭乘的是私人飛機,為所欲為地過著奢靡的生活。  但是事實上,今天很多千萬富翁就像你我一樣,住中產階級的小區,每天上、下班,會到折扣店購物。他們追求的不是物質,而是金錢帶來的選擇能力。美國暢銷書《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Secrets of the Millionaire Mind)作者哈福。艾克說:“富人在乎的不是擁有更多東西,而是能夠隨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了錢,你可以把孩子送進任何學校,也可以辭掉不喜歡的工作。以下是幾位來自本地及海外的富豪,且看看他們有什么致富的秘訣。  多數人都知道“月光族”不可能致富,《財富圈》(The Millionaire Maker)這本書的作者蘿洛·蘭格梅爾(Loral Langemeier)說:若要擺脫這種惡性循環,最快的方法是多賺點錢拿來投資。  換句話說,你要把一部分的錢撥出來,投資在可以錢滾錢的地方,例如做生意或買房地產。  多賺點錢投資的方法非常之多,只要你愿意,就可以積累更多資本。蘭格梅爾說:每個人都有某種別人用得著的技能。  按他這樣的說法,兼職賺來的錢也可以積沙成塔的。  二十五年前,里克。斯科斯基一直渴望擁有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練事業。他說:我租了一間小工作室,向學員每小時收費十五美元。  他就是這樣,把一點一滴賺來的錢,他都存下來,再投入事業里。區區四十平方公尺的工作室,現已擴大為連鎖加盟集團Fitness Together,全球共有三百六十多家分店,為斯科斯基帶來四千多萬美元的財富。  當你有額外的收入,可能會想換一臺新電視機。但如果你要致富,就應該將錢放在能為你賺錢的地方,例如投資退休基金、副業或房地產之上。  另外一個身在臺灣的戴彰紀。在四年之內,繞臺北火車站開了六家時尚平價旅館,不景氣中住房率仍超過九成。他說:一個人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專長,不知興趣在哪,就無法把潛能發揮到極致。  他花了很多時間了解自己;如今他把既有的成就歸功于︰從不放棄尋找屬于自己的事業。  戴彰紀學生時代起就不愛念書,喜歡交朋友。他頗具商業頭腦,在校期間就賣起了電子計算器。他說:我知道自己是天生的業務高手,所以一出校門就去匯豐汽車面試當業務員。  戴彰紀年紀輕輕,擔任匯豐汽車桃竹苗(桃園、新竹、苗栗)地區銷售經理,習得一身業務本領外,也累積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不過,他發現業務員不能久做。由于每天騎車在外奔波,拜訪客戶,他曾經發生兩次車禍。其中一次,他和游覽車對撞,人黏在玻璃上掉下來。他曾經說過:那一刻我躺在病床上,就知道我賺的錢要好好存下來,找一個不用這么奔波賣命的工作,不然遲早慘死輪下。  經由朋友介紹,他大膽嘗試各項投資,陸續投資過海鮮餐廳、轎車出租、染整助劑廠、花店……等,但收獲都不大;直到投資旅館業,發現這一行現金收入很穩當。投資過程一開始雖感生疏,但他仍愿意嘗試,只當試探水溫,一旦發現苗頭不對就撤資,絕不戀戰。因此他眼光越磨越銳利,經驗累積也越來越豐富。  戴彰紀并沒有父母庇蔭,所以盡管積極,卻很小心,時刻都有很深的危機感。他一定找比自己精明的人一起投資。他說:我隨時在找比我能力高的人合作。  在臺灣房地產起飛的年代,他抓緊機會,與朋友合伙轉投資房地產,累積了相當財富。  就在事業的巔峰,戴彰紀發現自己肝功能失常,瀕臨死亡邊緣,不得不退休,帶著一雙兒女周游各大洲,陸續住過泰國、黃金海岸、上海、成都等。旅行途中,他住過許多經濟型酒店,深感臺灣最需要的是平價型旅店。  2004年,他康復后回到臺灣,率先在臺灣市場推出結合文化創意與時尚的平價旅館,平均每晚價格在一千兩百元到三千元(新臺幣)之間,目前旗下有喜瑞、新驛、新尚、丹迪四品牌,共六家旅館,短時間內就創下傲人成績。戴彰紀說,他終于找到自己的事業,并且他還說:上帝不讓我死,就是要讓很多人快樂;我的目的就是要讓所有的旅行的人,人人都能減低負擔,還得到愉悅。  二十年前的身在美國的杰夫·哈里斯完全看不出會成為有錢人。他讀大學,半途輟學,辛苦工作養活妻子狄安和三名子女,除了在雜貨店當店員,還要到廢物堆積場,和囚犯并肩熔化廢金屬。他說:我們最窮的時候沒錢去自助洗衣店,必須在浴缸里洗衣服。  哈里斯今年四十九歲,住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約克市,是名投資顧問,身家逾億。哈里斯能夠比別人賺更多的錢,有個很重要的因素:他始終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致富。在美國,擁有財富超過五百萬美元的富人當中,百分之八十都和哈里斯一樣,出生中下階層。渴望成為有錢人,是致富的關鍵第一步。哈福。艾克說:追求財富的最大障礙就是膽子小。很多人不敢向往高遠的目標,但目標定得低,成就也就會有限了。  至于哈里斯,在一次圣誕派對上認識了一位證券經紀人,是他人生的轉折點。他說:聽他一席話,簡直就像發現了新大陸。我開始在工作之余,閱讀投資類書籍,并且每個月用二十五美元購買共同基金。  在這之后,他到小區學院教授投資學,學生們便成了他的第一批客戶,為他的投資事業奠下基礎。他一直會說:過程中有很多波折,但我都能一一克服,因為我深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  還有一位史蒂夫·馬克斯韋爾,他擁有工程學位,大學畢業后從事高科技行業,但他對理財卻一竅不通。他今年四十五歲,住在科羅拉多州溫莎市,生有三名子女。他說:我在大學選修過一堂財務管理課,卻為了去滑雪而逃課。結果,我必須親自到銀行,請職員教我如何核對銀行的月結單。  他認為追求財富的另一大障礙是無知:許多人就是因為不懂而沒有投資。但要賺錢,就必須懂得理財。馬克斯韋爾說:我閱讀了很多關于理財與投資的書刊,并且向每一位我認識的理財高手求教。  然后他和他的妻子開始運用所學,認真學習量入為出。他們從不沖動購物;買東西時,不論是車還是家具都要討價還價;雖然早已有能力換更大的房子,他們卻一直按兵不動,并且把總收入的百分之二十拿去投資。就這樣不到十年,他便成了千萬富翁,開始有許多人向他請益。例如有人問我,房屋二貸該如何辦理?很多時候我也不知道答案,就去研究,從中學習。  2003年,馬克斯韋爾辭掉工作,成為一家公司的合伙人,專門為企業(包括沃爾瑪)員工舉辦個人理財講座。(www.lz13.cn)他也開始參加不動產投資講座,獲益匪淺。如今他投資的房地產總值約三千萬美元,包括公寓、商場和石礦場等。  他經常會這樣說:我原本是名工程師,從來沒想到會有今天;一點點的進修,就帶來了這一切。我們一旦掌握了基本功,潛能便可無限發揮。  上面我舉了這么多的例子,相信朋友們肯定會很受感動和啟發。其實有很多的富豪人士,他們原來的出身都是很苦的。他們所以能發達的唯一原因,就是他們具備一定的自信心。而且還具備強烈的吃苦耐勞的精神。這樣的情況,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關鍵就看我們自己如何來對待了。所以我說白手起家,應該是人人都可以的。就看你自己的態度和決心了。  要說到白手起家的經驗,我本人就具備一些。我這一輩子先后白手起家,就有五六次,只是我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善于理財,更沒考慮過如何去投資。結果一直到現在,我的經濟情況比一般窮人好一點,要是跟那些大富豪來比,那可就是天差地遠了。如果哪一天,我會突然有很多錢,那我一定要學習如何來投資?可惜現在我已經老了,這樣的可能性,只有等到下輩子再說吧。那是典型的白日說夢。 白手起家身價過10億美元的11位中國女富豪 如何白手起家 我如何“白手起家”考上耶魯大學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會移動嗎
台中北區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西屯童顏針M型的價格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評價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全臉要用多少支 台中大里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少女針豐額推薦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全臉填充 台中北區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d6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