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屯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童顏針蘋果肌效果

臺中大里童顏針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童顏針各種型號規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貓抓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少女針怎麼樣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施打後心得

大學生創業感言(一)  作為當代大學生,我們在學校里學到了很多理論性的東西;我們有創新精神,有對傳統觀念和傳統行業挑戰的信心和欲望;我們有著年輕的血液、蓬勃的朝氣,以及“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對未來充滿希望,這些都是創業者應該具備的素質,這也往往造就了大學生創業的動力源泉,成為成功創業的精神基礎。  大學生創業的最大好處在于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增長經驗,以及學以致用;最大的誘人之處是通過成功創業,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證明自己的價值。但是創業的道路是艱難的,創業的成功與否不一定與知識的積累量成正比,沒有很高的學歷在創業競爭中也一樣能立于不敗之地,關鍵是創業的方向,方式和方法。有的時候還要看準時機,看準市場的潛力。就好比比爾蓋茨,他之所以能財源滾滾,就是因為他看到了計算機在人類的生活中會起到越來越大的作用,這個市場有無限的潛力,也就是需求會無限增大。  我們都看過《誰動了我的奶酪》,這個非常簡單的寓言故事就告訴我們,我們擁有的奶酪其實是在不斷變化的,也就是我們在社會上所握有的籌碼是不斷變化的,不更新就會被用完,不注意保存就會變質。所以這提醒著我們隨時要更新自己所掌握的知識與技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不斷的學習,充實自己,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這樣才有利于我們更好地立足于社會更好地實現我們的創業理想。  但是在創業道路上,作為大學生,往往急于求成、缺乏市場意識及商業管理經驗對市嘗營銷等缺乏足夠的認識,常常盲目樂觀,大學生對創業的理解還停留在僅有一個美妙想法與概念上,沒有充足的心理準備。對于創業中的挫折和失敗,許多創業者感到十分痛苦茫然,甚至沮喪消沉。大家以前創業,看到的都是成功的例子,心態自然都是理想主義的。其實,成功的背后還有更多的失敗。看到成功,也看到失敗,這才是真正的市場,也只有這樣,才能使年輕的創業者們變得更加理智。  此外,在大學生提交的相當一部分創業計劃書中,許多人還試圖用一個自認為很新奇的創意來吸引投資。這樣的事以前在國外確實有過,但在今天這已經是幾乎不可能的了。現在的投資人看重的是你的創業計劃真正的技術含量有多高,在多大程度上是不可復制的,以及市場贏利的潛力有多大。而對于這些,你必須有一整套細致周密的可行性論證與實施計劃,決不是僅憑三言兩語的一個主意就能讓人家掏錢的。  再者就是大學生的市場觀念較為淡薄,不少大學生很樂于向投資人大談自己的技術如何領先與獨特,卻很少涉及這些技術或產品究竟會有多大的市場空間。就算談到市場的話題,他們也多半只會計劃花錢做做廣告而已,而對于諸如目標市場定位與營銷手段組合這些重要方面,則全然沒有概念。其實,真正能引起投資人興趣的并不一定是那些先進得不得了的東西,相反,那些技術含量一般但卻能切中市場需求的產品或服務,常常會得到投資人的青睞。同時,創業者應該有非常明確的市場營銷計劃,能強有力地證明贏利的可能性。  就我個人觀點,我覺得提倡大學生自主創業無可厚非,但是要建立在不影響學習的基礎之上。很多的大學生創業后就整天只懂跑商家,荒廢了學業,這是十分不可取的。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比爾蓋瓷。學習就像老鷹飛翔的練習,只有把翅膀練硬了才能飛得更高。用一個比喻:火焰與海水。火焰象征著熱情、激情和希望,海水象征著廣袤無邊、深邃而又冷酷。沒有火焰般激情的創業是不可想象的,而往往也會有被市場經濟大海吞沒的“犧牲品”。市場經濟不同情弱者,也不會給任何人實習的機會,大學生創業火焰般的熱情是否能夠融入市場經濟的大潮,當然僅靠熱情是遠遠不夠的,創業意味著冒險和付出,也意味著失敗和挫折。王選為此付出了十八年在實驗室里沒有節假日的艱辛,比爾·蓋茨苦熬了十七年才有今天的成就。大學生創業其中不乏成功者,但肯定經受了種種挫折和市場經濟大潮的考驗。在經歷了最初的創業沖動和付出之后,越來越多的大學生走向成熟和冷靜,對創業和成功有了更深的理解。  所以我們大學生在卷入創業熱潮的同時,也要深刻地思考清楚,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自我定位,在學習和工作中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是一個自我提升的過程。只要自己從中獲得了寶貴的經驗,無論最后成功或是失敗,都是人生的財富。  大學生創業感言(二)  各位親,你們好!  人生有時候很搞笑。我發現之前越是不想做的事情,后面往往會成為你要做的事情!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對網絡,只是了解皮毛,微博不用,QQ很少登,大四之前網購沒超過5筆,大學四年沒用智能機。那時覺得淘寶真的坑爹,做個淘寶店主肯定沒前途。在群里看到是大量茶葉廣告的消息,直接通知群主踢了……  大四憑著大學殘存的激情,參加了一家公司網絡創業比賽。后面進了這加公司的電商部實習,主要的工作是運營公司的淘寶店,賣建材。期間做了一件很搞笑的事情,在網絡上發布一些負面消息抨擊XXX市場(這是我們的培訓任務之一)。三個月后一同通過創業比賽加入的伙伴們都走了,從“12勇士”到“七劍客”再到“五壯士”再到“三屌絲”,最后“三屌絲”之一的我,伙同另外一個屌絲也跳出來了,(www.lz13.cn)抓住一個機會,跟朋友,三個“屌絲”幫一個老板開起了茶葉天貓店。這就我現在的工作了。細細一看,之前不想做的事情,大多數現在都在做:開網店,賣茶葉,到處打廣告,做網絡推廣,之前極力抹黑XXX市場,現在卻在這個市場上班。所以,人生如此滑稽!  雖然,目前人生很滑稽,但我知道我會在電商行業堅持走下去。現在“三個屌絲”經營一個天貓店,正處于艱難起步階段。流量少、銷量低、轉化率低(專業術語)。每一個電商人都希望能把自己的店鋪做大,我們也不例外,我們也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把店鋪做成類目中的佼佼者。現在正是每年“雙十一”購物狂歡節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繼續抓住難得的機會,引來更多的流量,帶來更多的成交,以助于12月順利度過3個月的考驗期。所以,現在我需要朋友們的幫助,不盛感激!朋友們也可以推薦你們的朋友來店里逛逛,如果有需要,我們會你推薦最具性價比的茶。需要大家幫忙的其實也很簡單,我在下面詳細介紹的。  還有我們的實體店就在長沙,我們的地址:長沙雨花區萬家麗路城市山水豪園1棟106號門面南堯茗茶(中城麗景香山南大門對面),(一直沒變)歡迎你們過來坐坐,好茶招待!  大學生創業感言(三)  大家好,很榮幸能在這里分享我的創業經驗!  在創業的道路上,記得兩年前我一個月只能賺到200多元,看到現在公司的快速發展,心感欣慰,因為看到自己所付出的一切得到回報,更重要的是能幫助到很多人改變,這更加堅定我繼續從事教育訓練業的信心。在此給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創業心得。絕大部分人都認為大學生創業成功率很低,其實不然,他們失敗的主要原因就是商業技能跟不上。哪些商業技能是創業成功的關鍵呢?  我覺得策略營銷、優勢談判、公眾演說、說服力、團隊建設等這些技能都是賺錢至關重要的本領。  還有就是要具備老板的思維模式,就我自己言,我經常考慮的是公司發展戰略和資源整合,而不是執行,因為執行靠下面的團隊。而老板的決策將決定公司的發展方向。還有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也非常重要,在這一塊,我公司團隊也在不斷研發、創新自己的產品。  學生創業,第一要有一個團隊,一個團隊的合作很重要。我們的被子是大家集體努力的結果,動用各種關系,取得了成功。電話卡也是如此。再就是我在網上賣過藏飾,從鄭州進貨的,結果,沒有賣出去一件,大部分送人了。這是前些時間的事情了。如今,我又成為了比度克的代理,在我們的校園銷售比度克的祛痘產品。沒有什么效果。  我粗略的想了一下,為什么以后幾個產品這么不暢銷呢?  首先,這些東西大家不是特別需要的,可有可無的。再次,大家買飾品的同時享受的是逛街或者逛淘寶的樂趣,并不是純粹為了一件飾品而逛街買的。逛街以來可以消遣,長時間的呆在學校很無聊,出去逛逛透透氣,溜達溜達,看看街上的新事物新面孔。這是一點。再次,化妝品的消費人群主要還是女生,但是女生對往自己臉上用的化妝品優勢格外的挑剔,選購時盡量的選擇朋友有用過的或者是市面上知名的品牌,一般很少接觸新的牌子,所以,我想我忽略了這一個重要的因素,只是單單的考察產品的廣告和宣傳效果。  這應該是我這次創業失敗的原因吧。化妝品,首飾,大部分時大家享受逛街同時的選擇,不能當作別人的特別需求。這一點時最重要的。要想做好這些,首先必須選擇知名品牌的化妝品和首飾,再就是要有一定的實力進行包裝,要有店鋪,要讓同學有一個挑選的場地,那樣才會好賣。化妝品尤其注重名牌,或者新牌子聯合廠家做宣傳,做廣告,前期要投入大廣告費,才能有以后的市場。  對自己要有自信,對別人就要有尊重、團結、合作的精神。創業時只有把你自己的位置放低,放下身段,才能吸引周圍的力量來幫助你。你們設想一下,如果一個人驕傲自大,總認為自己各方面都比別人更勝一籌,周圍的力量還會去幫助他嗎,一定會離他遠去。創業需要好多人幫助才能成功,如果你端著架子,看不起這個,看不起那個,這樣的人是不適合創業的。實際上,我們這個世界上存在很多看不到的力量和機會,這些力量和機會都是去幫助謙卑的人。  所以我總結創業需要的第一個品質就是團結和合作的品質。在今天這個時代,我們任何一個個人,不要說創業干事業,如果離開別人提供的幫助,我們甚至生活都不能自理,我們喝的水,吃的飯,穿的衣服,用的物品都是別人提供的。作為一個創業者也好,一個普通打工者也好,怎么和你的同行相處,怎么和競爭對手相處,包括你成家后,如何跟家庭成員,跟你的老婆、孩子、丈夫去相處都是至關重要的,都要把團結、合作、尊重別人放在第一位,這個品質在今天這樣一個時代比任何一個品質都重要。這是我最大的一個體會,一定要看到別人的優點。  我給我們公司定了一個原則,我記得毛主席說過一句話,叫“從團結的愿望出發,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而我們公司確立的企業文化是“要從團結的愿望出發,開展表揚和自我表揚”。只有在表揚、鼓勵和欣賞的環境里,才會把我們每一個人身上的能量發揮出來。如果老在一個批評、譴責、內疚的氛圍中,即使本來是一個很優秀的人,也是做不好事情的。所以我們提倡尊重鼓勵每一個人,包括我們的清潔工和保安,經常給他們一個微笑和表揚,我覺得在鼓勵的環境中,地都能打掃得更干凈。 創業感言 初中畢業感言佳句 大學生畢業感言分頁:123

人生困局沒有那么難走出  文/任風南  (一)  我信天命,但不會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  信命有兩個原因:一是打死我也想不到明天會發生什么,二是生活中有太多不確定,讓人無法把握。所以,我更相信昨天帶給我的經驗教訓和今天我要做的。  許多雞湯手告訴我,只要努力就能獲得成功。但實際上,想成功除了努力還有很多其他因素,比如機遇,比如有人賞識,比如你的外部環境發生改變,比如你持續努力二十年或者三十年,用時間慢慢來熬。努力是根本,但沒有那些外部因素,你的努力一文不值。  A君是名教師,工作努力且一絲不茍。好的教案見過很多,但我沒見過如此漂亮的教案,書寫一筆一劃,可以當做字帖來用;教案旁邊作滿批注,還有后面附著的體會及反思;他給學生批的作業,批語也是字斟句酌。  從二十多歲開始工作一直是這種態度,可他到退休也是一名普通教師。我不提體制的原因,只是他退休后說了一句話:我努力了一輩子,年輕時也有夢想,可是一次次的機會都沒有到我的頭上。這不是個例,不是以偏概全。看看自己的周圍,做到行業圈中佼佼者有幾人?大部分人都是普普通通默默無聞。  也不要提要善于把握機會,不要說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準備的。追逐名利的人誰不會努力準備并如饑似渴的看著機會?  朋友是做酒水批發生意的,開了一家門面,早起晚休,聯系客戶,全盤考慮又精打細算,他掙錢了嗎?掙了。問他達到自己的預期目標了嗎?他說收入與自己的付出根本不成正比。生意是有賠有掙的事,好多東西都不確定。  說到這,好像很是悲觀,人活在世上,既然有那么多的不確定,那還混什么?走一步說一步,等著命運的安排算了。反正努力了也不一定有結果。  其實我更想說,人生苦短,沒有那么多的時間死靠著看不到希望的事情來做。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信命但不相信老天會一棍子把人打死,那么多的路,非要在一條路上走到黑嗎?人生的困局有那么難破嗎?  (二)  獨孤九劍的要旨不是看對方的破綻,而是率性而為,不拘泥于固有的定式。  有個小朋友問我:老任,我在單位快悶死了,每天朝九晚五,重復著同樣的事情,雖然我盡心盡力,可是生活就這樣了。我說,那你有愛好或者還想做其他事情嗎?他說,上班時間安排得很死,下班還要忙雜七雜八的事情,就是想做其他的事情,也沒有時間啊。  你衣食無憂,安樂死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說。  既然你一眼就看到退休,努力了還是那樣的結果,又不想做出改變,用這樣或那樣的借口,享受牢籠給你帶來的安全感。那除了等死還有什么好的結果?  在工作上,雖然一切都已清晰明了,好多事情自己無法把握。但總有你能掌控的東西存在,就像是跟小朋友說的話:你有愛好或者想做什么嗎?他沒有,他的定式早就把它圍困住了。  令狐沖跳出了紫霞神功,跳出了岳不群教他的劍法,用一種更灑脫的方式成就了自己。他有種種困局,但他不拘泥于定式,能掌控自己。人生中的困惑太多,有時候,打破自己固有的定式,不僵化,換另一種心態或生活方式,天地就會變成另一個樣子。  (三)  李白說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更愿意把這句話理解為在每個人身上都有某個突出的優點。自己不發揮自身的優點,有什么辦法?  前面所說的那位做酒水生意的朋友,他有自己的愛好,喜歡字畫,閑暇之余,經常與相同愛好的朋友交流,一點一點的的收藏積累,經驗也越來越豐富。時間一久,竟也煉出一副好眼力。在書畫收藏界小有名氣。后來,他將店盤給別人,專心做起了書畫收藏。  后來我們交流,他說:生意場上的事情,好多東西我都無法掌控。而在書畫上,我能在自己的能力范圍內完全掌控,做起來也有信心。做自己心里特別有數的事情,是很快樂的。  為什么我們哪怕在苦悶中也不肯丟掉現在已經到手的東西?如同雞肋,食之無肉,卻也舍不得丟棄,畢竟還有味道。因為害怕,沒有勇氣,更重要是沒有掌控的信心,沒有追求更好的發展的勇氣。所以我們寧愿在困局中等死,也不愿去做自己可以掌控的事情。  哀莫大于心死,只要心還在,還有不愿等死不愿任人宰割的心,有掌控自己命運的信念,發揮自己的優點與長處,會在困局中慢慢走出來。  (四)  相信天命,但不是消極等待,我信老天不會把所有的路都堵死。如果你敢跳出來,如果你有眼界、有格局。  張無忌是個武功高強的失敗者,他是業界良心,為了明教的發展兢兢業業,立下莫大的功勞。然而就他的性格特點來說,他并不適合在這個圈里混,死撐到最后,還是干不過朱元璋。趙敏是聰明人,帶他走出困局,拋卻世間紛擾,逍遙于江湖。  我們身邊沒有趙敏,沒有引路人指導著自己堅定踏實向前走,更多的是要依靠自己。  依靠自己的眼界和格局。  長久地從事于某一行業或者長期在一個單位,往往會在不自覺中浸染一些習氣,也會慢慢認為世界就這樣大。或者說,視野不寬闊,斤斤計較于眼前的得失利害,怎能會有眼界?  楊過在郭靖的家里,只要他能忍受郭芙等人欺凌的困局,也會生活不錯。畢竟有郭靖和黃蓉可以教他武功,郭家又有那么多的關系,混個衣食無憂,甚至小有名聲也不是沒有可能。  然而他跳了出來,他不愿忍受那種生活,向往自由自在的天地,他更清楚自己的所愛和所要,所以他的成就甚至超過了郭靖。  眼界不高,在自己織就的藩籬中跳不出來,就永遠找不到另一扇門在哪里。也唯有讀書與閱歷,可以在一點一滴中潛移默化的提升自己的眼界。  (五)  還是說,我信天命,相信世間有太多不可控。但我更相信,一扇門關上了,上天卻不會把所有的門都關上。道路是自己選的,而不是命運強加的。總有一些東西是掌控在自己手中的,那為什么不把它們做到極致呢? 在你選擇的路上,不懼困難地堅持! 機會往往偽裝成困難 淪陷在窮困潦倒里不勞而獲的人們分頁:123

你連早睡早起都做不到,還談什么自律?  文/仲念念  1  人們常常被一句“以后怎么辦”給嚇退了。  以后那么長,不是想出來的,是一步一步過出來的。  這句話說給我的一位讀者瑤瑤聽,同時也說給我自己聽。  瑤瑤今年6月份就正式大學畢業了,現在在上海的一家外貿公司做實習生。薪水很低,而她又特別好強,想到以后要買車買房,壓力大到氣都喘不過來了。  她總是在想以后該怎么辦,想啊想,想的晚上連覺都睡不著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無精打采地去上班,開始了新一天的焦慮。  其實焦慮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  焦慮的實質就是在浪費時間,它不會改變任何事情,只會攪亂你的腦袋,偷走你的快樂。  相比于你如今這般憂慮未來,我更希望你能立足于當下,想一想怎樣做才能盡快轉正。  路要一步一步走,你不能在還沒有學會走路的時候,就想著要健步如風。世界上沒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多得是一點一點累積的細水長流。  2  曾經我也有過這樣一段極其焦慮的日子。  大概是在去年10月份的時候吧,那時我剛辭職不久,自己一個人在家寫作。總是見不到成果,明明覺得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不如意。  于是就整晚整晚地睡不著,往床上一躺,思維瞬間變得活躍了,天馬行空的什么都想,越想就越焦慮。  沒辦法,只能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直到天亮。  那時最怕聽到的就是誰誰誰買車了,買房了,升職了,或者突然寫了一篇文章,大火了。  我最擅長的,大概就是拿別人的成功,來懲罰自己。  別人越是成功,我就越是覺得自己不行,真的一點信心都沒有。  這種情況大概持續了兩周,當我意識到這樣不行的時候,就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跑步。  是的,每天晚上五點的時候,準時換運動服出去跑步,跑兩個小時,直到滿身大汗的時候,才回家來。  然后我發現,往床上一躺,很快就睡著了。  原來從焦慮到不焦慮,這中間的轉折點,無非就是兩個字:早睡。  當我第一次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內心格外欣喜,也是在早睡以后,我的焦慮一點一點的開始減輕了。  注意力也慢慢由發現問題,到解決問題的方向轉移。  以前我總是焦慮,可是卻從來沒有想過為什么焦慮;覺得自己不如別人,卻沒有想過原因。  當別人在努力的時候,自己躺在床上發呆,能做出成績那才是奇怪呢。  其實,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懶而不自知,知而不能改,改而不能恒。  明白了這一點,我就開始靜下心來,深耕文章內容。找出很多成功的案例,挨個跟自己失敗的案例對比分析一一記錄下來,再各個擊破。  大概一周以后,數據有了明顯的提升,我才知道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想太多了。  3  人有時候,真的很容易就把自己原諒了。  舉個例子。  人生的終點是去世,是虛無,在終點找不到意義。于是我們只好說,意義在于過程。  可是,當過程也背叛我們的時候,我們又把眼光投向了終點,安慰自己說,既然結局都一樣,何必在乎過程?  你看,你那么擅長給自己找借口,卻從不真的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從不肯踏踏實實的付諸行動,完了還要去埋怨,天不遂人愿。  那你過不好這一生,是真的運氣不好,還是付出的不夠多?  我們這代人,都活的太著急了。  欲望很多,野心很大,真正沉下心來去做事的,又太少太少。  村上春樹說:有限的目標,能讓人生變得簡潔。  而我們的人生,之所以那么沉重繁復,就是因為我們給自己定的目標太多,也太遠了。  總是想著以后該怎么辦,想著房價有多高,未來有多遠,卻從來不肯關心今晚要吃什么飯。  別總說未來遙不可及,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早睡,早起。  以上,共勉。  作者簡介:仲念念,自由撰稿人。一個特立獨行的94年姑娘,一生渴望執筆流浪,我要等你找到我,像小時候捉迷藏那樣。 你的不自律,正在慢慢毀掉你 為什么自律一段時間會被打回原形 那些極度自律的人,后來都怎么樣了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微整形推薦 台中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台中北屯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台中西屯少女針額頭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西屯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區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西屯童顏針M型的價格 桃園醫美診所推薦評價

arrow
arrow

    b26g9d6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