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會移動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洢蓮絲S劑型多少一支

臺中潭子少女針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童顏針溶解時間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可以打淚溝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眉上效果

看似意義不大的事情,其實是在為你的人生鋪路  文/小魚叔  1  同事李老師,五十多歲的年紀,每天除了備課、上課、批改作業,就是在座位上練習書法。  說起這個書法,倒并不是李老師從小就喜歡,而是當年參加工作后,因為上級的規定:提高每位老師書法水平,為了以后在教學中能夠起到榜樣作用,使學生能夠從小就寫好字、讀好書。  學校里規定每位老師每天分別上交一張鋼筆字、一張毛筆字和一個版面的粉筆字,也就是所謂的“三筆字”訓練。  剛開始,大家還熱情高漲,每天按時上交,時間久了,堅持的人也越來越少,應付差事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直到后來,只有李老師一個人是認認真真地完成每天的任務量。  但李老師從來沒有把這項任務當成是任務來看待,而是真正地從練習書法中,悟到了很多有價值的人生道理。  經常聽到李老師說:靜心才能養神,淡泊名利才能走得更遠。  在很多人看來,大家的字體已經定型,再練也練不出個境界來,堅持就顯得沒有多大意義。  但在李老師看來,那些看似沒有意義的事情,只是暫時看不到意義,在堅持的過程中,本身就已經充滿了未知的意義。  經過幾十年堅持不懈地練習書法,李老師的書法也是小有成就。這些年,李老師經常在各種書法大賽上贏得比賽,有一次還得了一個省內書法大賽的冠軍。  而這些他人羨慕的榮耀,都來自于李老師一路走來,那些看似意義不大的點點滴滴積累起來的成果。  很多事,可能我們當時看不出有多大的意義,但意義往往一直都存在,只是會在某一個不經意間顯露出來。  2  昨天看了一篇自傳體文章,其中有一段作者小時候的回憶錄,讓我印象特別深刻。  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個翻譯家,但她走上翻譯家的路,并不像很多專業翻譯家那樣,從小刻意練習、積累和學習。作者只是在小學時,偶然的一次機會,報了一個英語輔導班,剛好學起來也不算枯燥,自己也比較感興趣,就一直堅持學英語。  但當時的她并不知道,學的這些英語,其實是在為她的人生鋪路。  她僅僅把學英語當成她生命中,就像學語文數學一樣自然而然的事情,認真去學,去一個單詞一個句子那樣地積累。  她并沒有明確的目標成為“翻譯家”,只是循著自己的節奏,依著自己的心穩穩地走。  直到后來陰差陽錯,替朋友翻譯了一本書后,才發現原來自己曾經學過的英語知識并沒有白學,而是在關鍵時刻發揮了作用。  自此,她才走上了翻譯的道路。她說,后來很多人問她是不是英語翻譯專業出身,但她覺得自己走上這條路也是有些莫名其妙。  就像作者在文中寫的:她做的這些事情,對于當時的自己來說并沒有任何實質性價值,只是一種癡迷而已,甚至在很多人看來也不過是一種打發時間的方式。  的確,很多時候,我們去做某一件事時,沒有帶很強目的性的時候,反而會更容易堅持下去。  我們看不到短期的效果,也看不到未來的成果,但我們可以遵循自己的內心,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無形中就會有一種力量將我們向前推。  那些看似沒有實際意義的事情,到最后,都會轉變成另外一種價值發揮出來。  3  時代在變遷,生活節奏在加快,快速發展的一切,都讓我們變得做任何事都追求高速度、快成效,很少能夠慢下來,做一些暫時看不到成效的事。  就像讀書,很多人認為:讀再多的書有什么用,還不是一樣結婚生子,柴米油鹽過日子,還不是一樣喜怒哀樂。  其實不然。  曾看過這樣一句話:你的氣質里,藏著你走過的路、讀過的書和愛過的人。  所有那些看似沒有意義的經歷,實際上早已融入到了我們的身體里,轉化為我們外在的行為與氣質。  所以,我才會說:那些看似意義不大的事情,其實是在為我們的人生鋪路。  來源:小魚叔(ID:gh_28974da8194d) 搬開別人的絆腳石,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苦難是鋪路石 成功就是用板磚鋪路 生活是不會自動為你鋪路的分頁:123

給應聘者的10條建議  文/熊丙奇  世界500強企業高級管理人員就中國青年學生就業問題,提出了10條有益的建議。  1、看到潛在的危險  埃森哲合伙人兼中國區總裁李綱認為,中國員工的不足之處主要表現在兩方面,一是自信心不足,二是缺乏承受挫折的能力。這種狀態對員工在跨國公司的成長很不利。  2、建立清晰的成才目標  盛大公司副總裁張燕梅告誡大學生應該早作規劃,在進入大學校門的時候,就要有自己努力的方向,知道自己今后想從事哪一行業,到什么類型單位工作最理想。根據定位做充分的準備,千萬不能到了要離開學校的時候,才抱怨大學4年白白浪費了。  3、不要拿學歷說事  據GE(中國)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王曉軍介紹,公司會根據不同崗位的要求,對專業和學歷有一定的傾向性。比如,GE公司在上海的全球研發中心由于工作性質,通常要求應聘者至少有碩士以上的學歷。  4、關注你的核心競爭力  IBM大中華地區大學合作部總經理邱曉萍表示:“我們對應聘者的專業背景并不嚴格要求。”IBM招聘人才的第一關是筆試,主要測試學生的綜合素質,筆試題中沒有任何關于計算機知識的內容。IBM看重應聘者的潛能。在IBM中,有很多例子反映,非IT專業出身的應聘者最終卻在IT技術崗位上做得十分出色。在筆試之后的各輪面試,和今后的培訓和工作中,IBM會發現你的興趣和潛力。  5、明白自己的需要  家樂福中國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楊孝全說,在家樂福,人才的淘汰率較高。一是公司對人才的要求定位很高,二是作為勞動密集型企業,家樂福的工作十分具體和辛苦,有一些大學生對其艱苦性和挑戰性沒有準備,而且也對工作的價值缺乏認同,因此選擇主動離職。  6、正確的求職態度  思科系統公司副總裁杜家濱表示,在招聘過程中,他們會觀察應聘者回答問題的內容、方法以及答錯時的態度,來評價他的能力。“不懂不要緊,答錯其實也沒關系,關鍵在于你要告訴我們,你是怎樣嘗試著回答的,我們要看你思考問題的邏輯和方法。”  7、建立與企業的相互信任  據三菱商事(上海)有限公司總經理室副室長三村俊介紹,從2002年起,他們開始選擇優秀的中國員工,派往日本東京公司總部進行重點培養。目前在三菱商事中,有的中國員工已經擔任起重要管理工作,公司也有意識地培養他們。  8、知道自己該做的  杜邦中國集團有限公司總裁查布朗表示,在杜邦,有一項員工定向發展計劃,鼓勵員工自己決定未來3——5年把自己發展為一個什么樣的人。(www.lz13.cn)每個員工可以與直接主管共同商量自己的發展規劃,公司也會創造相應的條件,支持、配合員工的行動計劃。  9、給自己一個夢想  “對一個人、一個項目的成功起著重要作用的,一是信念,相信自己和團隊的能力;二是對自己所從事的事業要有自豪感。一個人只要信心百倍地去干自己感到驕傲的事,一定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富士通將軍(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吉村昭彥這樣說。  10、你可以改變自己  荷蘭國際集團亞太區總部中國區總經理吳志盛建議求職者,在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前,應該想方設法充實自己,盡可能提升自己的價值。“一味等待是不可能有轉機的。即使你已經放低標準找了一份工作,但也要抽時間充電,或繼續學習。當你的價值提升了,新的機會就會出現。” 應聘面試時需要注意的30個細節問題 職場應聘有些細節決定你的成敗 外企高管對應聘者的4點忠告分頁:123

舒適不是活著的唯一理由  依露:  你大概是我們同一屆女生里,最瀟灑的一個。大學還沒畢業,你就已經走遍了24個省,并且不是窮游。為了一件大衣,你可以豪擲兩個月的零花錢,不計后果。戀愛談得酣暢淋漓。能有幾個人可以擁有繞著校園一直私語到天亮的戀情?  然而女生總會長大成女人,有的人成為女人,或許是在18歲,或許是28歲,沒有一個固定的時間點,就像有的男人要成長為男人,或許要到80歲。不知你是否透支了太多快樂,最近你和我聊天,生活好像很苦惱。  你說你越來越不適應朝九晚六的工作,上班的心情猶如上墳。你說你渴望自由,不想被束縛在世俗的工作中。你說你很倦怠,對生活、對工作、對戀人,好像漸漸被凍僵,失去了原本的樂趣。  你說得越多,我的思考便越多。  讓我們來談談夢想  依露,在和你談夢想以前,先讓我談我的朋友小P.小P和我們同歲,是個學理工的男孩,畢業后和我們大多數同學一樣,進了一家IT公司上班。  IT業曾經是這個年代最熱門的行業之一,當然收入也比較高。高收入支撐著小P鮮衣怒馬的生活,卻也一度讓他內心迷惘,如你所說,朝九晚六、沒有任何變化的生活讓他的心情很糟糕。  于是小P想給自己一個改變。他家里的經濟條件很好,房子車子這些對于他來說,顯得太世俗,他也不愛旅游。更不愿意去出家(現在很流行去寺廟修行)。他從一個在國企工作的朋友身上看到了一種差距:那個朋友念過名校的MBA,有很多眼界不凡的同學。小P決定也繼續讀MBA,并且一定要是名校。  第一年,他沒有成功,第二年,他還是沒有成功,當他30歲也就是第三年的時候,終于如愿以償考上了那所名校,開開心心地交了十來萬學費去念書了。這三年是小P最忙碌的三年,包括接下來的幾年,他都會很忙。忙工作,忙考試,忙上學,他犧牲了打麻將的時間、健身的時間,也和酒吧說了再見。我最近一次見到他,他人很瘦。精神卻很好,因為清癯而精神,竟然讓他有了幾分學者風度。  這是一個很好的勵志故事,不是嗎?它絕對真實,發生在我們周圍。有時候我們看到了,是因為我們和這個人比較熟,比較了解。有時候我們卻看不到這種追求夢想的故事,因為我們粗心,或封閉了自己,便以為夢想已死,青春已死——我覺得無論是心盲眼盲導致看不到夢想,還是根本不相信夢想,都是很可悲的事。  讓我們來談談自由  依露,你還記得我們中學那個總是穿布鞋的校長先生嗎?  那時候我們都很喜歡他,因為他長得帥氣,并且渾身散發著一種簡樸又高貴的氣質。因為喜歡,所以他說的話,大部分都被記住了。比如他說,學習好的人,首先要品德好,不然你學習越好,對社會的危害越大。又比如他說,很多同學都說要自由,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不自由是絕對的,但自由都是相對的。  我不知道大家對自由是如何看待,對自由的概念是什么時候開始啟蒙的,但我第一次認真思考自由,便是從這句話開始。  或許對于自由,尤其工作以后的自由,我是比較有發言權的。2009年到2012年期間,因為戀愛談得不順心,身體也不大好,爸媽又有很多事需要幫忙,我便辭職在家,過了好長一段時間無業游民的生活。除了給爸媽辦點事,我就出去釣魚。  愛釣魚的年輕人很少,尤其是女孩子就更少,因此我很寂寞。我常常在河邊一坐就是一天,餓了吃點餅干,渴了喝點水,或許你覺得這是閑云野鶴的生活,豆瓣不是有句名言說。到動物園散步才是正經事嗎?  但我肯定地告訴你。校長先生說得沒錯,不自由是絕對的,自由是相對的。當我有了那么多時間無窮無盡任我揮霍的時候,我覺得時間沒有了意義。當時間都沒意義的時候,自由還有什么意義嗎?  后來我厭棄了釣魚,也厭棄了無止境的自由,如你所知,休息了那么久以后,我又重新找工作,并且我再也沒有抱怨過工作。相反,我認為,當工作帶給我們滿足、報酬、友情、合理的休息時間以后,我覺得我們應該感謝工作,它使自由更加寶貴而有意義。  讓我們來談談快樂  所以最后,我覺得我們應該來談談快樂。我用朋友小B來幫助理解快樂。小B家世顯赫,從爺爺奶奶到爸爸媽媽,都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并且從事著令人尊敬的職業。小B從小非常受寵,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應有盡有的富足生活。  我認識小B三年,從未從他嘴里聽見過幸福和滿意幾個詞語,有的只是對生活的抱怨,還有消極的人生態度。在這座心理咨詢并不發達的城市,小B就是為數不多的客人之一。他總是說自己的小時候如何輝煌,現在的世道如何的差,卻連一份正經的工作都堅持不了。  有人說過,人和人之間的差別,在于對這個世界的感受,你的感受越細膩、越豐富,你的生命狀態會越好。那么我想,小B對這個世界的感受,一定是粗糙而簡陋的吧。  你愿意做一個不快樂的小B嗎?  從少女時期到如今,我們認識大概有20年這么久了,我知道你向來是一個追求美與舒適的女孩子,并不算特別的勤奮,但舒適并不是活著的唯一理由,生活中的很多時候甚至是艱難、尷尬的。只有度過那些艱難尷尬的時刻,才能夠得到真正的成長,感知真正的幸福。  辭職與不辭職,做自由與不自由的工作,過何種人生,都是我們個人的選擇。這些選擇或許有好有壞,但其實,它們無關我們內心簡單的、真正的、堅定的幸福。 貧窮不該是你傷害自己的理由 堅持的理由只有一個:我想要 疼一生也要活著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會增生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一盒2個嗎 苗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豐原洢蓮絲不能溶解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推薦 台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員林膠原蛋白針頰凹效果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北東區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9d6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